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灵珠》 > 新闻动态

《灵珠》江苏上星 刘庭羽钟爱魔音坦言痛并快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11:00
刘庭羽饰演魔音沦为魔道
《灵珠》刘庭羽唯美剧照

 

《灵珠》刘庭羽唯美剧照
刘庭羽饰演魔音沦为魔道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制作的古装玄幻爱情穿越据《女娲传说之灵珠》已于昨晚登陆江苏卫视,该剧由刘庭羽、阿娇、蒲巴甲、谭耀文、孙兴、蒋毅、刘娜萍等众多明星联袂出演,拉风娱乐旗下艺人刘庭羽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女娲后人腾蛇和转世后南越国大祭司魔音。唯美的古装扮相,与阿娇,谭耀文的三角纠葛都使刘庭羽主演的这部古装大戏备受瞩目。

  《灵珠》中,刘庭羽饰演的魔音对南越王(谭耀文饰)执着的爱到了疯狂的地步,为了得到荣狄王的爱,魔音联合幽冥鬼帝杀害仙乐(阿娇饰),最后不惜使用幻术控制爱人的心智来达到她对荣狄占为己有的野心。刘庭羽将一个内心的矛盾、痛苦、挣扎以及得不到挚爱的深切的悲哀继而丧心病狂的女人演绎的淋漓尽致。

  剧中的魔音法力无边,打戏颇多,吊威亚也是家常便饭,刘庭羽都是亲自上阵,即使身上有伤痛,为了完整塑造好魔音这个角色,也是强忍伤痛,一天拍摄下来身上是淤青,第二天还是照常拍摄,敬业精神令所有人佩服。刘庭羽表示“很开心有灵珠剧组这个大家庭陪伴着度过两个多月的时间,有了大家的帮助才使我得以创作出魔音这个角色,看到自己钟爱的作品跟大家见面了,我早已忘却那一年的伤痛,只剩欣慰和喜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宋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