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打女”陈佳佳再战荧屏 出演间谍之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14:16
陈佳佳剧照
陈佳佳剧照


  搜狐娱乐讯 有着小杨紫琼之称的慈文女星陈佳佳,日前,低调加盟某谍战剧组,一改往日荧屏硬朗打女形象,出演一位亦飒爽亦妩媚的日本女间谍,文戏武戏双拼。

  身怀“绝技”的80后女星陈佳佳,因出演电影《七剑》瓜噶洛一角而结缘大荧幕,先后在《大内密探灵灵狗》、《我知女人心》、《少林寺传奇》、《战后之战》等影视剧中大展风采,让观众记住了这个与众不同的硬朗女孩——陈佳佳。此次加盟该剧组出演日本女间谍,是继《战后之战》成功饰演铃木杏后又一次出演日本人,不同的是,陈佳佳此次将脱掉硬朗打女的外装,出演一个亦硬朗飒爽亦妩媚性情的间谍之花,看惯了陈佳佳的硬朗形象,对于她妩媚性情一面充满期待;而陈佳佳更是在微博上透露说看剧本会感动的流泪、自己的造型很man,但举止很淑女等等,让此次这个角色更是充满了神秘色彩,更是让观众翘首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