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风声传奇》,电视剧版《风声》 > 新闻动态

《风声传奇》“老鬼”提前曝光 刘威葳惹争议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3月21日03:46

  河南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正在播出的谍战剧《风声传奇》,开篇单元就把“老鬼”身份暴露了,这让看过电影《风声》的人觉得不适应。

  在电影《风声》中,最后一刻才告诉观众谁是“老鬼”。电视剧《风声传奇》的第二集里,就通过李宁玉的回忆亮出“老鬼”的底牌。“倒鬼派”认为李宁玉的狡猾和机智太过外露,并质疑刘威葳的演技。看过原著的人成为“挺鬼派”,《风声》导演高群书在微博上说,《风声传奇》前十集“风声篇”完全颠覆了电影,很好。刘威葳饰演的李宁玉恢复了小说的“老鬼”身份。

  刘威葳回应称:“电视剧版的叙事方式跟传统的谍战剧不一样,跟电影也不一样。”该剧导演董志强回应:“悬念不在"谁是老鬼"的问题上,"老鬼"提前曝光是我们刻意所为。”

  作者:陈和生 (来源:/A20/1991300646561453.jpg)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