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说好不分手》 > 新闻动态

《说好不分手》热播 伺候陈小艺孙淳“没尊严”

来源:大连晚报
2011年03月21日05:39
孙淳、陈小艺在剧中相濡以沫
孙淳、陈小艺在剧中相濡以沫

  本报记者 张明春

  大连晚报3月21日讯 由孙淳、陈小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说好不分手》目前正在央视一套晚间档和深圳卫视黄金时间热播,这也是孙淳在《幸福来敲门》之后再次登陆央视,只不过老婆从蒋雯丽换成了陈小艺。

  《说好不分手》讲述了一对普通的都市夫妻之间一段美好而纯粹的爱情故事。肿瘤科医生冷云(陈小艺饰)是个事业强人,在单位雷厉风行,而回到家里面对对自己呵护备至的丈夫林易南(孙淳饰),却只是一个撒娇、耍横的小女人;丈夫林易南是一个主持人、制片人,但在妻子身患重病之际更是不离不弃,宁愿放弃自己所热爱的媒体工作,到情敌公司去工作以减轻高额的医疗负担,终于陪妻子一起战胜了死神。

  “这是一个完美爱情,没有第三者,没有家暴,更没有七年之痒。”就像陈小艺所说的,与其他家庭伦理剧不同,《说好不分手》被主创称为“最纯粹爱情”,深入探讨着良心、道德和对生命感悟等深刻主题。孙淳此次更是把好男人演绎得淋漓尽致,他在妻子昏迷时哼唱山歌“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的一段片花,催人泪下。他表示,“剧里我为小艺洗脚、受外人指责成为被告、洒泪唱山歌唤醒植物人妻子等等,这样的行为,看上去没有男人的尊严,但却是爱情最温暖的部分,执子之手,生死不弃。《说好不分手》是一部没小三、没家暴、没有扭曲爱情的作品,按说这样的电视剧很不合潮流,现在的家庭伦理剧如果没有多角恋爱、撕撕打打的情节,就觉得抓不住观众,这种风气不太好。《说好不分手》不是一部"装纯给谁看"的作品,它就是用真挚的感情来告诉观众现在的确有这样的夫妻这样的人,这是一部很温暖的作品,它温暖了我,我在看剧本的时候就流泪了,希望它也能温暖观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