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香港艺人为日本办打气大会 铃木仁等将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钊成
2011年03月20日10:03
铃木仁心系家乡
铃木仁心系家乡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日本大地震发生后,韩国及台湾艺人纷纷举行赈灾晚会及捐款,今日本港艺人也将身体力行,于下午3时在东港城举行“千鹤.万语 全城关爱日本大地震”打气大会,在港的日籍艺人铃木仁及今野晴也,以及日本通王友良、吴日言、周永恒等一众艺人,会在现场向市民募捐及义卖,还会一起折纸鹤及写心意卡表达对日本灾民的祝福。

  亚洲流行音乐节缺日星

  另一方面,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将于下周举行,鉴于日本发生大地震灾难,英皇高层吴雨昨日透露原定来港出席的日本组合AAA、新人熊谷育美,以及担任评判及论坛的日本代表已决定取消来港行程,但日本方面拍了一条感人短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