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奇怪Lucas不用上学 希望他能学好中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9日14:44
谢婷婷出席活动
谢婷婷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婷婷前晚出席“PUMA Social”活动,对于哥哥谢霆锋及大嫂张栢芝开设公司,以及栢芝回港看紧老公,以免对方跟旧爱王菲见面的传闻,婷婷一概不知情。提到有指栢芝在外地拍电影时,经常安排儿子Lucas探班,令儿子无法上学的报道,婷婷一脸尴尬的说:“我的立场很难说,BB(Lucas)的事,我不是不知道,也好奇为何他不用上学。我见他的时间都是在上学时间,我不知道香港的学校制度,但身边很多朋友的小孩在上学。”问她可会为Lucas补习?婷婷坦言最大的责任就是教Lucas讲中文:“Lucas说广东话时的外国人口音虽然可爱,但不想他像我小时候没学好中文,长大后就后悔。”

  恭硕良拒答林忆莲绯闻

  恭硕良早前跟林忆莲传绯闻,问他感情生活如何,他即训示传媒:“无可奉告!我的感情生活重要?还是日本灾情重要?我告诉你也没用。早前听见有年轻人说日本发生事后,他们就等日圆下跌,有没有良心?”

  文咏珊取消赴日

  文咏珊原本今个星期去日本担任Fashion Week嘉宾,但整个活动已取消,她亦已取消之后的日本行程,她说:“之前日本的工作人员来香港帮我拍广告,不过未知广告会否如期在日本推出。”

(责任编辑:唐恒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