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尴尬回应侄子Lucas不用上学:自己也好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9日11:00
左起:恭硕良、谢婷婷、文咏珊、尹子维难得走在一起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婷婷、恭硕良、廿四味、吴浩康、杜如风、徐濠萦、钟舒漫等艺人前晚出席“PUMA Social”香港站最终回活动,谢婷婷被问到侄子Lucas经常陪妈妈到内地工作,而且安排客串演出,他不用上学吗?谢婷婷尴尬地表示自已也想不通,但站在自己的立场不好说。

  大会特别邀请廿四味及C AllStar即席表演助兴,谢婷婷、文咏珊及恭硕良为胜出的After Hours Athletes加冕,优胜者将于4月15日前往北京参加大中华区冠军总决赛。

  谢婷婷被问到侄子Lucas经常陪妈妈到内地工作,而且安排客串演出,令小朋友要缺课,谢婷婷一脸尴尬地说:“我的立场不好说,都觉得好奇,怎么他不用上学,不过我不知道香港的教育系统,但见到朋友的子女都有上学。(会否为Lucas补习?)最大责任是教Lucas讲中文,他现在讲广东话像外国人口音,我会叫他学好国、粤语,我都后悔以前没学!”说到早前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旧爱王菲来港开秀,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便和谢霆锋吃饭看牢老公?谢婷婷笑称:“他们吃饭很正常,我也有段时间没见他们。(有说谢霆锋和张柏芝分别搞生意?)我不知道也没习惯过问,传媒的问题不会记那么多!”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