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灵珠》 > 新闻动态

《灵珠》江苏强势开播 舒耀瑄结缘阿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10:15
舒耀瑄《灵珠》剧照
舒耀瑄《灵珠》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灵幻古装穿越电视剧《女娲传说之灵珠》,将于3月20日在江苏卫视黄金档强势开播。实力老戏骨一改往日的反派角色变身考古学家,与香港著名演员钟欣桐(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一对温情父女。

  《女娲传说之灵珠》讲述的是考古学家丁勉的女儿丁瑶,在一次意外中转动了父亲带回来的古物,一下子回到了三千年前的南越国,从此展开了一段穿越千年的恋情。在剧中,实力老戏骨舒耀瑄饰演一位严谨的考古学博士丁勉,是丁瑶(阿娇饰)的父亲,性格和蔼开朗,经常和女儿开些没大没小的玩笑。

  舒耀瑄表示,这是第一次和阿娇合作。第一次见到阿娇,就觉得阿娇是一个娇小、乖巧的小女生,非常有礼貌,性格朴实,也很平易近人,对工作也很认真负责。

  《女娲传说之灵珠》由《寻秦记》导演蔡晶盛执导,汇集了阿娇、谭耀文、蒲巴甲(在线看影视作品)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舒耀瑄等实力派当红明星。《女娲传说之灵珠》不仅有穿越、古装等因素,灵幻和神话传说也将成为该剧的亮点之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宋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