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双城生活》 > 剧集资料

资料:电视剧《双城生活》人物简介——牛一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12:20
岳红饰牛一蓓
岳红饰牛一蓓


  牛一蓓:

  50多岁。

  牛一蓓原来在北京的老字号国营商店当营业员。

  牛一蓓是很朴素的北京女人,勤勤恳恳,踏踏实实的好母亲,好妻子。

  郝京妮的妈妈,郝建国的妻子。

  为人热心,别人的事情比自己的还重要,操心的命,什么都要管,要强,能干,利落,快人快语。非常爱打抱不平,什么事情都3当是自己的事情!动不动还爱跟人吵!

  牛一蓓为人很实在,对女婿特别好,很朴素,却不会打扮,生活上大大咧咧,是个粗枝大叶的人。这也被亲家母杨曼莉看不起。

  牛一蓓跟杨曼莉死掐,两个要强的女人怎么都看不惯对方,杨曼莉表现在脸上,牛一蓓就表现在嘴巴上了,当然,她们还都爱表现在行动上!牛一蓓一副你爱谁谁的表情。你杨曼莉越看不上,我就越土给你看。

  牛一蓓姑娘的时候嫁给了已经离婚的郝建国,因为对郝建国死心塌地的好,所以对他带来的“拖油瓶”郝京妮也死心塌地的好,郝京妮2岁时牛一蓓嫁的郝建国,所以郝京妮从来就不知道牛一蓓不是自己的亲妈,牛一蓓在得知郝京妮要结婚前,主动去找了郝京妮的亲妈张北雁,没有想到引狼入室!牛一蓓那个冤啊!她本来真是存了好心的,她要的是这样的成就感,觉的自己很伟大,想多多表现自己!可没有想到张北雁真的来抢女儿了,而且是用金钱来砸!郝京妮对牛一蓓给自己找亲妈的举动非常介意!从此以后郝京妮跟牛一蓓也变得陌生!牛一蓓真是有苦说不出!恨不得掏了心出来说!她常常是好心办成了坏事了!

  当最后牛一蓓得知自己患了绝症后,非常想成人之美。这个时候,郝建国对她的深情,也让牛一蓓感觉安慰。最后牛一蓓在病床上,希望郝京妮徐嘉惠小两口好好过日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牛一蓓和郝建国这对夫妻,很深情也很恩爱,以他们自己的方式来表现他们那个年代的爱情。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