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玛雅《乐拍乐高》遭遇退赛门 首唱电影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11:58
玛雅演唱《守望者》电影主打单曲《守望》
玛雅演唱《守望者》电影主打单曲《守望》

 

新天后“玛雅”助阵《守望者》
新天后“玛雅”助阵《守望者》


  搜狐娱乐讯 3月17日,从广东卫视《乐拍乐高》走出的面具歌手玛雅,出席了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的首映礼,并现场演唱电影重磅推出的同名单曲——《守望》。这也是玛雅在经历了之前“马达玛雅身份之争”、“退赛门”等事件后,首支应电影《守望者》之邀的全新电影主题单曲。而对于电影主题曲之争也是影片《守望者?罪恶迷途》的一大看点,电影主题曲“专业户”小天王陈楚生(博客),和被音乐圈评为“被天使吻过的声音”的新锐小天后玛雅,都被导演看好,在选择谁来唱主题曲时,导演和制片方想了很久。楚生粉丝群体强大,能为电影票房加分,而玛雅被业界称为“本世纪嗓音最独特最有价值的女歌手”,最终对音乐有苛刻要求的导演,两者兼取,陈楚生的《浮光》成为影片片尾曲,电影的同名单曲《守望》则归属玛雅,由有“电影音乐教父”之称的王备作曲、音乐才女绿茶作词,为玛雅量身打造。《守望》《浮光》也将为《守望者?罪恶迷途》这部由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魏子、余少群、陈思成、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七大巨星主演的大片,锦上添花。

  “玛雅”之谜终破解

  几个月前,身为广东卫视《乐拍乐高》面具歌手的玛雅,曾以马达之名参加了浙江卫视《非同凡响》的选秀比赛。并凭借独一无二的沙哑性感嗓音征服了评委和歌迷,层层过关,晋级全国六强。得益于其华语乐坛难得一见的声线,不仅让她在比赛中顺风顺水,她心直口快的北方姑娘性格也赢得了很多人的赞许。

  但面对比赛中评委的不公决定,马达在博客中更是直言同为参赛选手的奥运冠军桑雪演唱破音多处,矛头直指包小柏等评委。新人初涉娱乐圈,往往小心翼翼逆来顺受,然而马达的仗义执言也赢得了众多业内人士和歌迷的尊敬。

  此时,马达的“双重身份”也被许多细心的歌迷觉察到。包小柏更是在做客《乐拍乐高》时直言,马达玛雅就是一个人。一时间,“玛雅”身份之谜闹得沸沸扬扬。在压力之下马达只得在《非同凡响》舞台上公开了身份并宣布退赛。一句“因为太喜欢唱歌,不愿意放弃任何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更是打动了众多歌迷。但是由于广东卫视《乐拍乐高》和浙江卫视《非同凡响》都属于最顶尖的音乐节目,身份暴露后,玛雅认为自己只能选其一,而她在《非同凡响》的老师伍思凯情急之下更是冲上舞台挽留爱徒。然而,此时玛雅告知恩师和所有观众,自己是因音乐梦工场挖掘了她唱歌的天分,才有了她《乐拍乐高》面具歌手的身份,才使得她的音乐梦想得以绽放,所以玛雅毅然选择从浙江卫视退赛。

  虽然退赛让玛雅无缘“非凡”五强,但她已成为最受业界关注的“女歌手”,《守望者》导演及制片方随后也关注到了这个“被天使吻过的声音”,经多方权衡,决定邀请玛雅演唱电影同名曲《守望》。谈及此事,导演也不吝赞美:“……感觉她的声音里带着血液的力量,我虽然坐在电视机前,但就像是在听现场一样……”玛雅在《乐拍乐高》舞台上也欣然接受了邀请,恩师伍思凯也特意赶到现场与玛雅庆祝。3月17日,《守望者?罪恶迷途》这部国产年度巨制电影举行全国首映礼,3月25日将全球公映。玛雅也连同魏子、黄圣依等主创出席首映礼,并现场演唱电影主打单曲《守望》,让重金属的性感嗓音再次唱响。

  链接试听:玛雅 - 守望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