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说好不分手》 > 新闻动态

《说好不分手》今晚开播 看孙淳“差异化表演”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18日07:26
剧照
剧照

  北京晨报3月18日讯 今晚,电视剧《说好不分手》将在央视一套开播,《幸福来敲门》中成熟男人的孙淳在该剧中算得上是个好好先生。两部电视剧中孙淳看似颇为相似,但人物性格、命运的差异,让这次的孙淳更像是内心强大的小男人。而孙淳如何把两个相似又不同的角色演出差异来,非常值得关注。

  林易南更生活

  同样是由孙淳担纲男主角的电视剧《说好不分手》将于今晚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开播,而孙淳从《幸福来敲门》到《说好不分手》中,依然是个爱老婆的好男人。很巧的是,宋宇生是报社的摄影师,而林易南是著名记者,虽然都是做媒体工作的人,但是与浪漫多情的宋宇生相比,林易南似乎更懂生活。

  宋宇生有着北方男人的特点,对老婆在生活上给予的照顾当做理所应当。而潇洒浪漫的他可以开着拉风的摩托到处跑,抛开孩子和江路过二人世界。而林易南则有着一份小男人的关爱,他幽默风趣,经常对老婆讲浪漫词句,又体贴地给老婆洗脚,为了给妻子治病,放弃了自己热爱的新闻事业,甘做情敌的下属。

  分工由外转内

  在《说好不分手》中,孙淳遇到的女人从家庭型变成了事业型,因此他这个丈夫也要从“大撒手”变成“无微不至”。

  蒋雯丽这个妻子和孙淳是同样追求浪漫的人,但她更是一个贤良淑德的传统女人,对家庭的责任义不容辞,有了蒋雯丽这样的妻子,孙淳似乎就找到了家庭的坚强后盾。

  而陈小艺这个妻子让孙淳并没有那么舒服,在这个家庭中牺牲更多的还是孙淳。陈小艺对工作兢兢业业,回到家里却是个被丈夫宠坏了的妻子。陈小艺作为高龄产妇,患上了“产前忧郁症”,并且在怀孕的同时还查出了无法治愈的胃癌。这样的妻子似乎更多的是需要这个性格活泼且内心强大的丈夫给予关照。

  命运更加坎坷

  《说好不分手》这个爱情故事虽然没有第三者,也没有七年之痒,但却演绎了一段更加悲惨的爱情,这对夫妻的命运和宋宇生、江路相比坎坷了许多。

  宋宇生和江路的婚姻里,存在着许多之前婚姻的影子,因此矛盾也随之而来;江路既要赢得孩子的接受,又要博得孩子姥姥的欢心,让夹在中间的宋宇生也很为难。但这终究是家庭琐事。而林易南和冷云面对的是生死考验,冷云在怀孕后被查出患上胃癌,唯一的希望就是拿自己当小白鼠,尝试新型癌症药物。而作为丈夫的林易南,就需要强大的内心才能承受这生死的考验。

  晨报记者 解辰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北京晨报

4306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6186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