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王的盛宴 陆川《王的盛宴》海选虞姬 > 《王的盛宴》新闻

秦岚与《王的盛宴》签保密协议 神经紧张致失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02:14
视频:秦岚期待与陆川再携手 角色保密

秦岚出席国外著名女装品牌举办的活动
秦岚出席国外著名女装品牌举办的活动

守口如瓶
守口如瓶

秦岚近来经常失眠
秦岚近来经常失眠

  搜狐娱乐3月18日讯 (刘方纯/文)昨日(3月17日)影星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姐现身上海为意大利著名女装品牌的新品站台,活动当天,秦岚兴致勃勃的频频换装,尝试不同的摩登感觉。对于已经在北京秘密开机的新片《王的盛宴》,无论记者怎样旁敲侧击,秦岚都守口如瓶不愿透露有关角色的任何问题。

  作为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女友,自《王的盛宴》首次新闻发布会之时,秦岚是否会加盟就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先是传出秦岚将出演虞姬,后又因剧组全国海选虞姬传出陆川弃用秦岚,导致两人感情破裂,情节起伏跌宕堪比偶像剧,而当事人则一直未正面做出回应。此次秦岚现身MAX&Co.春夏系列的新品发布会难免被记者问及新片的角色问题,秦岚表示目前角色还不方便透露,“目前处于保密状态,我跟剧组签署过保密协议,真的不能讲啦”。秦岚坦言,此次参演《王的盛宴》是非常不一样的尝试,更因为心里没底导致失眠困扰,“剧组目前还没开始拍摄我的戏份,我心里很没底,导演也还没有跟我说戏讲剧本,我都紧张得失眠了”。据悉,《王的盛宴》预计将于年中杀青,登陆年底贺岁档,或许在陆川导演的重新演绎中,《王的盛宴》将以一种新的视角重现楚汉争霸,而剧中的角色想必也将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新设置。

  活动当天秦岚兴致勃勃的频频换装,她身着MAX&Co.春夏特别限量Notte系列小礼服华丽现身舞台,她的率真个性与摩登气质此时此刻也被演绎的淋漓尽致,现场气氛被一次次带入高潮,甚至她还表示如果品牌有男装推出一定会为男友陆川挑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261863粉丝

关注

刘方纯

415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