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家铭倾力创作《心经》 继王菲之后为灾民祈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16:37
郭家铭天籁嗓音演绎《心经
郭家铭天籁嗓音演绎《心经

 

郭家铭版《心经》
郭家铭版《心经》


  郭家铭倾力创作《心经》   继王菲之后为灾民祈福

  搜狐娱乐讯 日前,华谊兄弟人气小生郭家铭在云南等地发生灾难后,第一时间推出由个人倾力创作的新版《心经》,继王菲之后用天籁歌声为灾民祈福。

  郭家铭倾力创作 感恩大爱

  郭家铭表示,在电视中看到云南盈江等地发生灾难之后,一直想为受难同胞做些什么,于是一直默念《心经》,之后产生了把它谱成曲唱出来的想法,并为此亲自前往求助法源寺的法恩师父为断句并讲解经文。

  据悉,这首《心经》从写作到录制完成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郭家铭表示:因为自己的修为还差得太远,离经中的“空”还有太远的距离,只能尽量用平静的心去感受和诠释它!愿有缘人听见、放下执着、珍惜当下;爱护我们的地球。

  新生代实力小生才华横溢  郭家铭包揽创作词曲

  实力派新生代俊朗小生郭家铭,因其极具感染力的演技、才华横溢的音乐特长、英俊潇洒的外形,自出道就广受各大导演、制片方和国际商家的青睐,并在即将开播的江苏卫视开年大戏《新永不瞑目》中出演男一号肖童。据悉,《新永不瞑目》的片尾曲及插曲均由郭家铭一手包办。此次,由郭家铭演绎的新版《心经》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听众的喜爱,升至各大音乐排行版前三甲,实力可见一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