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晓敏情系《战火太阳山》 颠覆以往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14:30
吴晓敏 写真
吴晓敏 写真


  搜狐娱乐讯 一部以闽北抗日游击战为背景的谍战剧《战火太阳山》在横店杀青,该剧云集吴晓敏、马晓伟、王思懿、胡可、温峥嵘、黄海冰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由人民日报社文化事业中心和福建省建阳市朱子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实力演员吴晓敏在电视剧《战火太阳山》中将颠覆以往塑造形象,全新出演教师角色。

  据悉,《战火太阳山》是我国首部反映闽北山区抗战的谍战电视剧,该剧围绕错综复杂的谍报较量,以及老百姓和游击队出生入死保卫地下工作者的历史,真实表现了共产党地下工作者的机智、勇敢、忠诚,以及党和人民的水乳深情。鼎龙达国际传媒旗下实力影星吴晓敏在剧中出色表现为该剧锦上添花。从《今生欠你一个拥抱》、《夫妻一场》、《滇西1944》、《无敌县令》、《重案六组》、《特战先锋》、《枪声背后》等多部电视剧中走进观众视野的吴晓敏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此次出演《战火太阳山》吴晓敏透露将完全颠覆自我,突破自我。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