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晓敏春节期间忙新剧 元宵节不忘粉丝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6:09
吴晓敏春节期间忙新剧

  由著名导演陈建执导,吴晓敏、王思懿、马晓伟、吴健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反映闽北抗日的谍战剧《战火太阳山》在横店热拍。演员吴晓敏从一月中旬入组以来,全身心投入这部新作《战火太阳山》。为准确把握并诠释剧中的人物性格呈现给观众不同以往的新形象,吴晓敏私底下认真做足功课,片场时常与导演进行沟通交流,连春节都是在剧组度过,没时间回家跟亲人团聚。

  中国习俗讲究过完元宵节才算过完春节,正忙于电视剧《战火太阳山》紧张拍摄的演员吴晓敏,在今天正月十五元宵节,非常贴心得不忘给一直以来支持她的粉丝及观众送来祝福。希望大家:元宵节快乐,记得同家人吃元宵,一年团团圆圆,幸福满满。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