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歼十出击》王斑称坐战机比十辆兰博基尼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12:19
王斑饰演岳天龙
王斑饰演岳天龙

 

登上战机 执行任务
登上战机 执行任务


  搜狐娱乐讯 电影《歼十出击》自3月10日全国公映以来,收获了不少军事迷们的认可和好评。此片由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宁海强执导,王斑、李光洁、黄奕、胡可、祝新运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刚刚喜得贵子的王斑,在片中出演飞行师长岳天龙一角。对于自己亲密的搭档,王斑称:“坐歼十战机比坐十辆兰博基尼还过瘾。”据悉这部影片也完成了王斑“亲密接触”飞行战机并与“歼十”在空中并肩作战的心愿。

  影迷见面

  3月11日,军事动作大片《歼十出击》在北京举办主创见面会。当天观众观影完毕,导演宁海强,主演王斑,祝新运等出现在电影院,与现场观众们进行了互动。观众对电影的情节、细节甚至专业知识等方面提出了问题,主创们都给予了详尽的回答。拍戏固然辛苦,但是想到能和歼十亲密接触,也是非常幸福的事。王斑形容,能坐上歼十比开十辆兰博基尼更过瘾。

  空中荣耀 人机合一

  《歼十出击》讲述了当代人民空军指战员驾驶新一代歼十战机圆满完成演习任务,保卫祖国领空的故事。据主创介绍,尽管他们在电影里展现出来飒爽英姿的一面,但是拍摄过程中却非常艰辛。王斑说当时有一场戏,自己竟然昏倒在机舱里,情况非常危险。

  王斑此前拍摄的多部军旅题材电视剧,多以陆军形象出现在荧屏上。此次能够收获这样一部展现空军实力的作品,他表示也如愿向“三军”梦想跨出了坚实的一大步。

  王斑表示:“其实每个男人儿时都有梦想成为飞行员,因为蓝天下战机旁手拿头盔的感觉太帅了。但是就像编剧的马维干老师说的‘作为一名超强的优秀空军飞行员,不仅仅是拥有过人的智慧和勇气,更需要他对自己座驾性能了若指掌的同时,能够真正做到人机合一。在面对高难度训练和突发的空中险情时,如何将飞行员在扣人心弦之际展示出的超强军人素质,用真实的表演方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告诉观众,这才是最难的。’”

  歼十作为目前我国最高精尖的空中力量的武器装备,能够驾驶他是每一个战斗飞行员的梦想。而作为演员,在演绎生涯中能够亲身获取这样一个殊荣去塑造。为此,王斑也坚定的表示他一定能够出色发挥,与歼十一起,展现出民族和国人的凌云壮志。(BMW/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