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毛林林《战火中青春》获赞 情感碰撞激发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11:42
毛林林饰演朵儿姑娘
毛林林饰演朵儿姑娘

 

毛林林《战火中青春》剧照
毛林林《战火中青春》剧照

 

毛林林命运悲苦
毛林林命运悲苦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战火中青春》目前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该剧将“青春”、“励志”、“偶像”、“成长” 四个元素与主旋律抗战题材完美结合,描述了一群怀揣梦想的年轻人奋斗在抗日战场上的故事。戏中,善良坚强的朵儿姑娘赢得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观众的好评,而她的扮演者青年演员毛林林也坦言在塑造该角色的过程中,因人物所经历的一系列情感碰撞而激发出无限的表演潜能。

  《战火中青春》讲述了在特殊的年代,一群年轻人在战火中成长为真正的革命战士的故事,在尊重抗日战争大背景的原则之下,融入年轻人的爱情与成长,在各地播出以来好评不断。剧中,青年演员毛林林饰演朵儿姑娘,在她的心中,朵儿虽和其他知识青年不同,但同样会为了国家、爱情奋不顾身,毛林林说,“我演过很多命运悲苦的女性,朵儿虽然没有受过什么教育,只是一个猎户的女儿,但仍旧是一个热血青年。”毛林林还表示朵儿所经历的一系列情感碰撞,为了国家和爱情牺牲自己,用青春和热血保卫了自己祖国的精神,激发出她无限的表演潜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