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志文刘佳《谍战深海》较量 聂鑫挑战戏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11:27
聂鑫(中)在发布会上
聂鑫(中)在发布会上

 

聂鑫、王志文与刘佳(左至右)
聂鑫、王志文与刘佳(左至右)

 

聂鑫对水下摄影机颇感兴趣
聂鑫对水下摄影机颇感兴趣


  搜狐娱乐讯 3月16日,由橙天嘉禾、央视电视剧制作中心、国安影视中心联合摄制的现代国家安全题材电视剧《谍战深海》在北京举办开机发布会,该剧头号反派人物由王志文出演,安全行动小组成员则继续由刘佳、王策等扮演。发布会上,王志文、刘佳、姚刚等众位主创悉数到场,同时,内地实力新星聂鑫也闪亮现身发布会,她将在《谍战深海》中出演一神秘角色,与王志文、刘佳等人联袂献上一出反间大戏。

  聂鑫闪亮现身发布会  亮片短裙大秀美腿

  《谍战深海》是一部现代国家安全保卫、反间题材的电视连续剧,剧中国家安全部门工作人员与境外间谍分子围绕着我国海洋信息和海洋技术情报展开了一系列的角力。剧中不但交织着信仰、道德的种种百态,同时也表现了很多高科技元素,紧跟时代展现出了当下我国反间技术的高精尖。

  当天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众位主演悉数到场与媒体见面。聂鑫以一身亮片短裙亮相,贴身剪裁让她的玲珑曲线大方显露。脚踏高跟鞋,一双笔直修长的美腿更是让人艳羡不已。

  发布会上,片方特意隆重介绍来自好莱坞的水下摄影专家,并花重金请来水下摄影器材,务必讲画面美观与剧情需求达到极致。聂鑫也对水下摄影机颇感兴趣。她表示能加盟这样一部制作精良的电视剧倍感荣幸,同时也期待着与王志文、刘佳等前辈对戏的大好“学习机会”。走到水下摄影机旁边时,聂鑫也对这一在场大多数人都未曾见过的“新玩意”连连赞叹。在现场回答记者的问题时,有记者问到激情戏分,聂鑫大度表示,确实这部戏会有一部分的大胆演出,但自己不惧激情,只要剧情需要。

  好戏不断  聂鑫多戏连播创佳绩

  自春节以来,聂鑫有多部电视连续剧接连登陆各大卫视,且收视都创下了不俗成绩。在《延安爱情》中,她饰演的“秦春”命运跌宕却从不沉沦,倔强外表下内心的伤痕累累让不少观众看后都大叹“心疼”。而在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里,聂鑫又摇身一变成为美艳少奶奶,第一次尝试古装的她在剧中气质无敌绝美动人,带来一片惊叹。

  这一次加盟《谍战深海》,又是未曾参与过的新题材。聂鑫表示,自己选择每一部电视剧时,都希望能够尽可能地减少重复,尝试更有变化的角色。而这一部现代题材谍战剧,相信又能让观众看到更“出人意料”的聂鑫。 (文/天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