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原创全民互动high歌秀节目《挑战麦克风》 > 新闻动态

“苏珊大嫂”“李谷二”技惊“挑麦”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10:51
卖肉大嫂李道香
卖肉大嫂李道香


  搜狐娱乐讯 “苏珊大叔”朱之文热度正高,中国版“苏珊大嫂”又惊现湖南卫视“挑麦4”现场!今日,记者从湖南卫视“挑麦”导演组获悉,“苏珊大叔”的山东老乡,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苏珊大嫂”的卖肉大嫂李道香,将作为特邀嘉宾的身份,亮相“挑麦4”第二期节目现场。

  今天,记者在某网站无意中看到一段视频,一位来自山东济南的大嫂,在参加湖南卫视“挑麦”节目中,以一首《边疆的泉水清又纯》,技惊四座,挑战《青藏高原》更是有如轻描淡写。在与主持人的言谈中,记者惊奇的发现,这位大嫂竟然是个肉铺老板,平日里以卖肉为生,闲时喜欢哼唱两句。在被问及来参加节目,肉摊怎么办时,心系肉摊的大嫂可爱的说“来时我把肉都一块块分好,都标好价了!”不少现场观众啧啧称奇,大家都不敢相信如此唱功竟然出自一位卖肉大嫂。

  近期,“苏珊大叔”朱之文受邀登台《快乐大本营》,不少观众十分关注。如今,他的山东老乡技惊“挑麦”现场,记者于是特地联系到湖南卫视“挑麦4”导演组。

  据该导演透露,来自济南的“卖肉大嫂”叫李道香,被网友们誉为中国版“苏珊大嫂”,因李阿姨十分喜欢唱李谷一的歌,还有观众亲切称呼她“李谷二”。据悉,李道香是作为“挑麦4”第二期特邀嘉宾,此前参加了节目录制。该导演还透露,为了能请到李道香参加节目,节目组还特派导演前往济南,几番说服之下,她才答应暂时放下肉铺生意,来长参加节目录制。

  在“卖肉大嫂”的背后,究竟还有哪些人所不知的经历故事?究竟“苏珊大嫂”的唱功如何了得?在与Mr.Mic的较量中,她是否依然能顺利闯关,夺得终极大奖?敬请关注3月21日晚8:30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第四季。

  视频:《挑战麦克风》草根来挑麦 卖肉大嫂号称李谷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