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电影 > 《观音山》新闻

《观音山》李玉与北大学子交流 称电影也要打假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17日10:30

  本报讯 由李玉导演,张艾嘉、范冰冰和陈柏霖等主演的电影《观音山》上映两周票房达到5600万。前晚,制片人方励、导演李玉和主演陈柏霖来到北大与学子交流,适逢消费者权益日,李玉表示,电影也需要打假,要特别反对那些假大空的电影。

  对于有学生称《观音山》中的人物都比较边缘,李玉并不认可,她表示,《观音山》中的孩子在现在的中国并非是少数,“他们缺少父母的关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困境和苦恼”。李玉自从做电影开始,一直都很关注现实,她也呼吁反对假大空的电影,“真实是电影的生命,哪怕是喜剧也要有真感情,但中国电影现在走得很畸形,我们似乎习惯了去遮蔽自己的内心,反而弄丢了真实,我希望通过电影来让大家去面对我们必须要面对的东西”。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