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传奇之王》上海热拍 柳云龙上演“越狱”好戏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17日06:25

  北京晨报3月17日讯 (记者 冯遐)由新经典娱乐出品、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的第四部作品《传奇之王》日前正在上海热拍。该剧的故事发生在上海滩,林天龙(柳云龙饰)被陷害入狱,在黑牢里偶遇神秘帝师,十八年后成功越狱,并展开复仇计划。柳云龙在剧中历经青年、中年、老年三个人生阶段,以从影以来的最大年龄跨度演绎林天龙的传奇人生。

  林天龙快意恩仇计划的第一步,就是要越狱,逃离黑牢。比起美剧《越狱》中的悬念和紧张,柳云龙介绍,《传奇之王》中的“越狱”桥段的安全系数更高一些,“我们拥有中国传统的易容之术,易完容,真的会分辨不出来。在许多古代武侠作品中,都有提到使用易容术脱身一说。但易容术运用到年代传奇剧中,还不多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北京晨报

4305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5810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