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新闻

《万有引力》北京宣传 郭涛透露将与宁浩再合作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17日06:20

  北京晨报3月17日讯 (记者 杨莲洁)昨日,由赵天宇执导的电影《万有引力》在北京举行“起航仪式”,公布四款海报和预告片。活动中,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透露将与宁浩再度合作。

  《万有引力》包含了“悬疑、动作、极限、爱情”等众多元素,讲述了无处不在的“爱情引力”下,四对人生际遇各不相同的情侣之间发生的故事。郭涛与张静初在片中饰演一对因为没有孩子而苦恼的小夫妻,片中难免有亲热戏。郭涛表示,看上去是亲热戏,其实对片中的角色来说,很无奈。活动现场,郭涛透露,自己将与宁浩再度合作拍摄新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北京晨报

4305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5810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