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囧探佳人》4月7日上映 郭涛韩雪颠覆性出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07日08:44

  由侯亮执导,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韩雪(在线看影视作品)、谭耀文、居文沛、刘晓虎、范雷、郭金等主演,周星驰黄金配角“如花”、“酱爆”等客串的惊悚喜剧《囧探佳人》将于4月7日在全国上映。

  《囧探佳人》讲述了“囧探”郭涛和“佳人”韩雪搭档,破获了一桩因为巨额遗嘱引发的离奇血案的故事。郭涛和韩雪在片中的表演可圈可点,其他演员也有不少颠覆性演出,英俊帅气的香港演员谭耀文在片中饰演一位农民,居文沛饰演门前是非多的寡妇,《丑女无敌》里的“费得男”变成了又二又痴的捕快,《士兵突击》里的热血男儿范雷则变身成摇头晃脑、神神叨叨的老中医。该片类型鲜明、风格独特,有望成为4月银幕的一匹黑马。

  导演侯亮为中国电影股份公司重点扶持的优秀青年导演,27岁时即执导了体育喜剧片《大厨小兵》,之后又执导了中影集团投资的网游题材青春喜剧《终极游戏》。记者 肖扬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