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洛杉矶之战》明日登陆 美军外星人巷战成亮点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17日04:37

    新京报3月17日讯 (记者 杨林)昨日,进口片《洛杉矶之战》在京举行试映会。虽然影片主题是外星人入侵地球,但美军陆战队和实力平均的外星人进行的巷战和导弹战却成为亮点,科幻成分则成为背景。据介绍,该剧拍摄得到美军大力协助,枪支、导弹等装备异常考究,北美上映后吸引军事迷入场观看,该片明日在国内上映。

   该片讲述的是全球各国军队奋起抵抗入侵地球的外星人的故事。片中展示很多国家遭受攻击,中国上海被轰炸的画面也一掠而过,影片重点还是美军陆战队在洛杉矶的战斗。该片跟去年的《第九区》类似,片中的外星人虽科技水平不俗,但人类还是能勉强与之抗衡。片中美军陆战队利用巷战、无线电干扰、激光制导导弹等手段和外星人斗智斗勇,颇有战争片的味道。

   昨日多数观众认为,片中美军被外星人围困和《黑鹰降落》中与美军在索马里的遭遇很类似,导演乔纳森·理贝斯曼更承认2009年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第九区》给了他很多拍摄灵感。

   ■ 相关新闻

   《里约大冒险》4月8日引进

   昨日记者获悉,由“冰川时代”系列电影原班人马打造的3D动画电影《里约大冒险》(英文名《RIO》)已确定引进国内,将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发行,于4月8日登陆国内的3D银幕,比北美早整整一周时间。

   该片讲述一只美国鹦鹉去巴西里约热内卢寻找同伴的故事,由《社交网络》男主角杰西·艾森伯格和《穿普拉达的女王》女主角安妮·海瑟薇担当配音。更有意思的是,该片与全球最火爆手机游戏“愤怒的小鸟”联姻,将于本月下旬先推出电影版游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69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5832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