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三十而立》开机 赵锦焘本色诠释熟男情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6日16:48
赵锦焘写真
赵锦焘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曹东执导的都市情感剧《三十而立》目前已正式开机拍摄,该剧讲述了三个年轻大学生毕业后在北京为了事业、家庭、生活而奋斗的故事。刚刚结束中韩合拍剧《林师傅在首尔》拍摄工作的青年演员赵锦焘在戏中饰演“好男人”许安波,对于这个角色,赵锦焘坦言是一个性格踏实,有理想,但要不断承受来自社会、家庭各方面压力的男人,并笑称:“演许安波就像演自己,非常真实。”

  谈到接拍该剧的经历时,赵锦焘坦言最初读完剧本就被许安波这个角色深深吸引,“这个人物很踏实,也很有理想,一心想做一个好儿子、好女婿、好丈夫,但是社会、家庭不断给他各种压力,让他很痛苦和纠结。”赵锦焘说,“《三十而立》这部戏充斥着各种各样的情感,三个男人为家庭事业而奋斗只是一个载体,用来更立体地表现男人在面临生活压力和情感困境时的感受。”

  同时,赵锦焘还表示《三十而立》情节轻松幽默,但用简单的事件表达出了平凡却又深刻的人生领悟,赵锦焘说,“演许安波就像是在演自己,发生在这个人物身上的很多事像我这个岁数的男人都会经历,这是一部能够带给人很多共鸣和触动的影视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