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杰尼斯叫停本月所有演唱会 向灾区无偿借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3月16日11:29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事务所15日宣布,旗下所属组合艺人本月预计举行的国内LIVE公演,将全部取消。同时,原计划在这些公演中使用的运输卡车和电源车辆等,将无偿的借给受灾地救灾使用。

  杰尼斯叫停的公演一共是6组艺人的18场公演。据该事务所介绍,每场公演需要多辆10吨卡车运送必要物资,再加上多台供LIVE电源使用的电源车。由于事务所已经和其他公司签订了使用契约,现在公演中止没有用途所以决定:“如果能够为受灾地做一份贡献的话,我们愿意无偿借出做紧急输送和电源补充。尽量的搬送更多支援物资,为医院等保证电源。”

  这些车辆虽然不能出借给个人,不过受灾地自治体等如果提出申请的话则可以借出。现在受灾地面对的最大问题就是食物等物资、电力的不足,杰尼斯这一举动很可能会帮助到他们。

  本月叫停的有TOKIO、泷&翼、Hey!Say!JUMP、NEWS山下智久的solo国内公演等。这些都是在考虑到受灾状况和计划停电的现状作出的决定。另外东宝公司还宣布,由KinKi Kids成员堂本光一主演原定在帝国剧场内上演至31日的舞台剧《Endless SHOCK》,考虑到舞台装置的安全性,所有公演全部中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