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关云长》将映 甄子丹版“关公”不红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叶连伟
2011年03月16日09:16
关云长也要走小白脸路线了

  如今娱乐圈内搞宣传都热爱“颠覆”这个字眼,唱情歌的颠覆路线搞摇滚了,演琼瑶剧的颠覆形象演丑角了,关公也“被颠覆”了一把,红脸关公变白脸了。

  据媒体披露,英雄史诗电影《关云长》将于4月28日内地公映,继先前甄子丹的“武财神”造型之后,制作方近期发布了甄子丹“不红脸”的关云长造型剧照。在今年关公类型电影扎堆的情况,这一红脸变白脸的造型也算标新立异了。

  导演说这是为了还原人性的关公,去除他在群众印象中“神勇的武圣人”的惯有形象。其实大家都误解了关公,此次颠覆为“反颠覆”。人家本是放下大刀就手握《春秋》的儒将,风度翩翩的小白脸一个嘛。只是生性腼腆,遇人便脸红,才留下了个“红脸关公”的形象。

  其实我想弱弱地问一句:要是曹操到了二位导演的史诗性目光里,该是个神马颜色的脸呢?

  文/大方

  图/叶连伟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