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倾城雪》下月开机 邓萃雯每集片酬过十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16日08:34

  本报讯 尽管观众对穿越剧《宫》的续集牵肠挂肚,但编剧兼制片人于正在3月14日接受采访时透露,接下来将制作的电视剧并非《宫2》,而是《倾城雪》。据于正介绍,《倾城雪》云集了董洁、杜淳、邓萃雯、张晨光、何晟铭、张檬等明星。此外,他证实邓萃雯内地拍戏片酬已经超过十万元一集。

  制片人于正表示,《倾城雪》将于4月2日开机,“我买下了小说原著版权,是台湾女作家李顺慈的作品。这部剧讲述一个绣娘与三个男人之间的故事,是一个女人的成长史,女主角并不是《大长今》式的成长,而是从另一个角度,由天底下最坏的女人成为最好的女人。”据悉,邓萃雯在《倾城雪》中饰演女主角董洁的婆婆,她表面很坏、总是虐待媳妇但内心却以家人幸福为先。外传邓萃雯以十万一集的高价片酬接演《倾城雪》而婉拒TVB新剧,对此,于正坦率回应:“邓萃雯的片酬已经超过十万元一集了。”至于具体数字他不愿透露。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