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刀见笑》 > 新闻动态

《刀见笑》试映 张雨绮与俏江南成意外笑点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
2011年03月16日08:08
视频 纪录片:新电影传奇:刀见笑
视频:雨菲恋分手礼《刀剑笑》点映 张雨绮缺席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 张雨绮参演的武侠喜剧《刀见笑》昨日在广州举行媒体看片会,俏江南饭店的植入意外成为现场最大笑声的场面。影片另类的服装和化妆风格引发争议,有观众评价“脏乱差”。

  俏江南成意外笑点

  《刀见笑》三段故事全部围绕一把传奇的菜刀,菜刀从打造到意外流落,分别落到屠夫、厨师和刀客3个角色手中,引发了一连串的恩怨风波以及啼笑皆非的情节。不过,引发这部喜剧片看片现场最大笑声的场面却是俏江南的植入,片中“厨师”安藤政信身处的饭店名字就叫俏江南,这三个字也被多句台词提及。虽然这并非编剧、导演安排的笑料,但另一个故事中出现张雨绮扮演的花魁寐娘,这种巧合引发了试片现场笑声。影片放映结束后,“俏江南”的植入也成为了现场观众最关注的话题。

  但据导演乌尔善早前接受采访表示,影片中同时出现张雨绮和俏江南并非故意,除了演员培训和食材支持之外,俏江南并没有给影片投入一分钱。据他透露,安藤政信来中国学厨就是在俏江南的兰桂所做的培训,《刀见笑》里的8道菜也是由俏江南制作提供。另外,这部影片将于3月17日上映,距离汪小菲与大S的婚期3月22日不远,这也引发观众“此一时、彼一时”的议论。

  安藤政信解构武侠

  导演乌尔善自称安藤政信粉丝,他为安藤政信安排了复仇主题的故事,同时对武侠主题进行了解构:身怀绝技的不一定是刀客,他也可以是个厨子。另外,影片也多次制造关于武侠的笑料。

  新颖的动画形式,花俏的剪辑,《刀见笑》被现场观众认为风格另类,甚至有影评人给该片的预告片打了4星的好评。不过,片中服装和化妆风格却引发争议,肮脏的环境和破烂的衣衫被一些观众视为“脏乱差”,有现场记者看完片后的第一个反应是:这片怎么拍得脏兮兮的?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