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朱莉签约新公司 挑战导演编剧双重新身份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16日05:06

    新京报3月16日讯 “演而优则导”在女明星中并不多见,特立独行的安吉丽娜-朱莉最近却华丽转身,奉上了一枚“典型案例”。日前有消息称,安吉丽娜-朱莉将以编剧和导演的身份签约跻身好莱坞五大经纪公司之列的联合精英经纪公司(UTA),开辟自己在电影明星之外的第二战场。

   据悉,朱莉今后在导演和编剧领域的工作都由UTA全权代理。事实上,在签约之前,朱莉已经启动了自己处女作的拍摄计划,这部投资仅1500万美元的低成本电影以1992年至1995年的波黑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塞尔维亚士兵和一个波黑女子相恋的故事。影片由扎纳-马加维克等主演,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片名暂未确定,预计将于2011年年内上映。

      编译:牛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67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5398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