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阚清子出演神秘格格 古典丽人造型清纯甜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5日15:35
《苍穹之昴》少年慈禧
《苍穹之昴》少年慈禧

 

《新还珠》欣荣格格
《新还珠》欣荣格格

 

阚清子
阚清子

 

新版《红楼梦》麝月
新版《红楼梦》麝月


  搜狐娱乐讯 由琼瑶亲自执笔编剧的电视连续剧《新还珠格格》日前在横店杀青,该剧保留了《还珠格格》的精华部分,70%的故事均为全新创作,除原有角色外,新增添的几个关键人物也成为大众讨论的热门话题,其中由阚清子饰演的欣荣格格,便是影响小燕子和五阿哥的关键人物之一。

   欣荣格格造型曝光,人物关系保密到底

  由阚清子饰演的欣荣格格,按照琼瑶的描述,“表演层次难度极高”,是一个表演跨越弧度很大的角色,她在选择演员的过程中,首先是被阚清子罕见的姓氏引起了好奇和注意,阚清子秀丽的面容又让她觉得与"清子"这个名字相得益彰,于是钦点阚清子饰演掀起宫中阵阵涟漪的欣荣格格——这个在《新还珠格格》中举足轻重的全新重要人物。

  虽然剧组对人物脉络保密到底,但在全新曝光的剧照中,阚清子的古装造型得到了大众的一致肯定,秀工精美的旗袍和典雅剔透的饰品,彰显了欣荣格格高贵的出身,外表清新靓丽、内心却极度挣扎,让这个全新的角色显得愈发神秘。

   新古典美人阚清子古装造型甜美清纯

  还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念书的阚清子,因其清纯甜美的外型,被李少红导演相中,在古典巨制新版《红楼梦》中饰演温柔体贴的麝月,而在之后的古装大戏《苍穹之昴》中,她又摇身一变,饰演少年慈禧。在初次试镜《新还珠格格》时,“眉宇之间有着一股清冷桀傲的气质”(琼瑶说),让她成为欣荣格格的不二人选。几部古装剧下来,阚清子清纯甜美的古装造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另悉,目前还是北电07级表演系学生的阚清子,今年将从北电毕业,她透露,上半年会把精力主要放在学习和毕业作品上,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交上一份完满的答卷。(文/鼎鼎)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