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逊《最后征战》戎装剿匪 突围亲情爱情围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5日10:53
孙逊剧照
孙逊剧照


  日前,融合了寻宝、悬疑、战争、情感戏等一系列流行元素的电视剧《最后征战》,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这部被誉为“中国版夺宝奇兵”的剧集,在横店影视城数月的紧张拍摄过程中就吸引了众多关注。主演孙逊在剧中饰演解放军杨忠,为突围亲情爱情的围城进行“最后征战”。

  《最后征战》孙逊戎装剿匪 战争场面精彩纷呈

  孙逊在《最后征战》中饰演解放军第135团团长,一身戎装的他,原本是土匪,但当他见到解放军派到萨摩山上劝土匪头子杨进宝投靠解放军的刘先生时,让他觉得他终于找到了他想要找的人,于是他冒死放掉刘先生,反出土匪窝。杨忠追随刘先生,受到刘政委的教导,成为了一名坚定的共产党员。解放后,杨忠担任136团团长,接受了剿灭萨摩山土匪的重任。杨忠本想劝曾在山上执迷的弟弟杨义投降,争取宽大处理,在此过程中,杨忠发现了一个关于宝藏的惊天大秘密,于是他决定暂缓剿匪,先寻宝藏......情节悬念迭起、人物情感复杂。其中解放军与土匪对峙的几场火并更是惊心动魄,战争场面精彩纷呈。

  惊险悬疑铺垫亲情爱情 孙逊突围温情围城

  日前具有不同特点的战争戏、谍战剧层出不穷,喜爱此类题材剧集的观众也因为看的太多而产生了审美疲劳,认为战争、悬疑类的电视剧很难再拍出新意、拍出水平。但《最后征战》之所以能从众多的战争悬疑剧中脱颖而出,成为备受瞩目的中国版“夺宝奇兵”,也是因为其拍摄角度和思路不同寻常:将惊险悬疑与动人温情相结合,在充满刺激和悬念的情节推进中,合理融入真心、真情。孙逊饰演的杨忠正是要直面弟弟杨义(宋柳饰)的贪婪和凶残,更要处理与从小青梅竹马的爱人沈寻香(曾黎饰)之间缠绵纠结的情感。

《最后征战》中夺宝寻宝与亲情爱情交织起伏,构成了一个引人入胜的迷宫格局,让影迷纷纷推断,即将登陆荧屏的《最后征战》又将创下新的收视记录。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