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 > 单身男女 新闻动态

《单身男女》试映 高圆圆选两男成女星公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2011年03月15日09:45

  晨报讯 杜琪峰、韦家辉合作,古天乐、吴彦祖、高圆圆等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单身男女》即将于3月31日正式上映。日前,《单身男女》在上海举行了小范围试映,片中“一女选两男”的纠结让很多观众情绪激动,而上海联和院线副总吴鹤沪现场表示,《单身男女》有望给影院带来一轮观影热潮。

  继北京试片迎来徐克、王小帅、张国立等助阵后,《单身男女》片方颇为自信地在上海举行了试片会。片中,古天乐、吴彦祖两大帅哥都对高圆圆用情至深,施展招数追求。随着影片进展,观众席不时有女观众冒出“哇,太浪漫了”、“快选他啊”、“怎么选他”等感叹,情绪相当投入。片后,晨报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观众,李小姐双眼放光,“字典里放戒指、大厦亮灯求婚……这些都太浪漫了,对女人来说,像梦一样。”有媒体人士方小姐“嫉妒”起高圆圆片中享受的待遇,“两个这么优秀的男人,那个女人何德何能啊!”

  在坚持港片风味的导演群中,杜琪峰、许鞍华是两大标杆性人物。这次,杜琪峰北上拍片,与韦家辉走的是都市爱情片路线。不少观众表示,《单身男女》颇具都市爱情片水准,“故事讲得引人入胜,都市爱情味道很浓。”杜琪峰表示,把《单身男女》作为银河映像第一部真正进入内地的作品,是一次试水,“我们觉得今年不如试一试这种港式轻喜剧,想以此知道内地人的口味是怎么样的,这样可以进一步尝试拍警匪片。我们觉得爱情电影是很经典的,当一个女孩子遇到两个非常好的男孩,到底她会选谁?”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