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韩国艺人为日本灾民出力 裴勇俊担心日本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苗菲
2011年03月15日07:53
裴勇俊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发生天灾,除了本土艺人积极赈灾,韩国艺人也纷纷为慈善出力。

  柳时元在前天已经宣布捐款,而金贤重昨天透过日本经纪公司DA向地震灾民捐款1亿韩圜(约60万元人民币),以此购买紧急物资,助灾民暂解燃眉之急。金贤重又表示:“得知消息后感到非常吃惊和痛心,希望灾民能尽早恢复正常生活,虽然善款不多,但也希望多少能帮助到那些需要的人。有不少人也在帮助大家,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克服困难。”而张根硕在同一天向日本地震灾区民众捐款1000万日圆(约80多万元人民币),善款将通过日本红十字会,转交给受灾的民众,张根硕也祈求当地能尽快回复正常。

  曾屡助日本救灾的裴勇俊,也正想办法帮助受灾者。他又在网上表达慰问之情:“看到地震相关的新闻后,非常担心粉丝以及所有地震灾民的安全,我除了看新闻什么也做不了,感到很无力。”他又写到:“真心向此次地震和海啸灾难的受害者及其家人表达哀悼之意,真心祈祷能够以健康的面貌迎接重逢的那一天早日到来。”李秉宪也在自己的日本官方主页上留言,希望能够给受灾者带去希望,为不再有不幸祈祷。而韩国公司SM娱乐、JYP娱乐等在昨天开会商讨艺人未来在当地工作的安排。香港艺人叶山豪也为日本的灾民感痛心,提到《3D肉蒲团》的两位女演员原纱央莉、周防雪子,他则指二人平安无事。(苗菲)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