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雷《风华正茂》出演毛泽东 儿时梦想终成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4日17:19
王雷写真
王雷写真


    作为中宣部庆祝建党90年的重点献礼项目,二十集电视连续剧《风华正茂》目前正在长沙热拍。该剧是继《恰同学少年》后又一部讲述毛主席等革命先驱们年轻时代的红色青春剧。整个故事以1918年毛泽东从湖南第一师范毕业为起点,1921年到上海参加一大为结束,时间跨度3年,真实地展现了毛泽东从一个无政府主义者逐渐成长成为一个马克思主义者的过程。

    演绎不同类型的角色是每一个演员渴望能够达到的事业成就,曾在《金婚》、《春草》、《天敌》、《中国家庭2》中有出色表演的王雷被梦继导演直指担纲出演毛泽东,就此完成了他演一回主席的夙愿。王雷称毛泽东自幼便是自己心中至高的偶像,长大后也从未改变过对主席的崇拜敬仰之情,上学时他曾对同学们扬言说“我以后一定要演一回毛泽东。”没想到时至今日居然还有同学记得王雷当年的这一句话,在王雷进组拍摄后的某一天给他发去了祝福梦想成真的短信。王雷是否能将百姓心中的主席活灵活现的展现于荧屏之上令人万分期待!

(文_媛媛)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