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堂本光一舞台剧中止 登台致歉目送观众离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4日13:59
堂本光一
堂本光一


  搜狐娱乐讯 KinKi Kids成员堂本光一主演,正在东京•丸之内帝国剧场上演的舞台剧《Endless SHOCK》,13日午间晚场两台演出也被迫中止。

  当天上午原本都是计划正常上演,但因为余震一直持续着,考虑到舞台装置的安全等,在下午1点公演开演前30分钟临时决定中止表演。

  因为帝剧已经聚集了1800名观众,光一亲自登上舞台向观众们解释了做出此判断的原因。他向观众们谢罪:“让公演中止,我们也十分懊悔。真的对不起大家。但正是因为现在的状况如此,所以我们更要考虑什么才是自己该做的。”最后光一还和每名观众握手,目送大家走出剧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