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罪恶迷途》广州造势 任达华黄圣依声讨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4日11:1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3月13日下午,投资五千万,被誉为“国内首部犯罪剧情大片”的《守望者:罪恶迷途》在广州某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为3月25日全国公映提前造势。出席当天新闻发布会的有出品人裘华顺、制片人肖凯、导演非行以及主演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圣依、巍子等。众主创对该片独辟犯罪、惊悚、剧情的蹊径,纷纷表示这至少是今年上半年最值得观看,看了绝对不会后悔的优秀电影。

  片花令人毛骨悚然 着重表现人性罪恶

  《守望者:罪恶迷途》自筹拍之日起就对剧情尤为保密,记者探班时也没能从演员口中套出具体剧情,只知道这是一部讲述片中犯罪者任达华如何由“羊”变成“狼”的“犯罪剧情大片”,涉及到犯罪心理等深层次的问题。在发布会现场,《守望者:罪恶迷途》的一款剧情版预告片让记者颇为震惊,只见在阴森、紧张的氛围中,任达华和黄圣依的生死对决,陈思成与张静初风骚艳舞,巍子与石兆琪的玩命决斗……特别是任达华一头白发目露凶光的表情、张静初妩媚风骚的动作,增加了观众对于整部影片的期待感。

  《守望者:罪恶迷途》被誉为“首部犯罪剧情大片”,开创了国内影片的新类型,树起了一种全新的类型标杆。制片人肖凯在接受采访时说:“犯罪剧情片,在国外并不少见,但在国内却是一片空白,《守望者:罪恶迷途》算是走在了这一类型片的前面,成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这里面有一个男人12年的等待,更有两个男人8年的守望!我不敢说我们的电影是做得最好的,但一定是最有诚意的。这部影片讲述的是人性之罪,而且在非行导演的安排下,表达方式,也就是结构上也很有新意,在目前的国产电影中并不多见甚至是还没有出现的表达方式。”导演非行说:“新结构,新题材,新突破,影片无论是外在的‘七宗最’还是内在的‘七宗罪’都是一种新的诠释。相信这部片子一定打破3月这个传统意义上影片淡季的桎梏,获得票房上的成功。因为影片无论是在资金投入、演员阵势还是影片质量上看,都是当之无愧的。”

  任达华黄圣依“控诉”导演

  在《守望者.罪恶迷途》中,香港、内地实力派偶像派精心组合,不仅仅是全明星阵容,而且最重要的是演员和角色的搭配无可挑剔,几乎每一位演员都做到了表演上的突破性和颠覆性,比如:任达华“最分裂”、黄圣依“最纯情”、张静初“最闷骚”、陈思成“最浪荡”、余少群“最直爽”、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最妩媚”、巍子“最柔情”。

  此前,任达华曾主演过众多惊悚悬疑恐怖片,在被问到拍摄“首部犯罪剧情大片”《守望者:罪恶迷途》有哪些不同的感受时,任达华说:“陈志辉是我演过的最给力的一个角色,我演完这个角色,我都感觉我演技进步啦!不过说实话,真的很难演,太难演了,他的每一个细微的动作、表情都得诠释得非常到位才行。而且他是既善良又暴力的这么一个分裂复杂的角色。”

  片中的受害者的黄圣依也抱怨说:“片中华哥在我脑袋上钉钉子前,给我带了一个头箍,这就给我造成心理阴影了。现在别人给我戴什么,我就想到那一段,就一直想回头看,还不时地问:你给我戴什么?”

  陈楚生(博客)MV首度播放 感动在场媒体记者

  实力与偶像气质俱佳的华谊当红歌手陈楚生专门为《守望者:罪恶迷途》拍摄的主题曲MV在制作阶段,有人业内人士提前看到了,没想到陈楚生演唱的《浮光》与电影桥段的完美融合,竟然让一女士看得感动得哭了。而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制片人肖凯临时让到场的媒体记者先睹为快,在播放主题曲mv的过程中,很多媒体记者也被mv中所流露出的温情以及震撼所打动。

  据肖凯透露,陈楚生将在17日举行的全球首映礼上现场演唱《浮光》,该主题曲mv也将在当天全面发布。

  主创用实际行动防盗版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在《守望者:罪恶迷途》的广州新闻发布会上,大家对目前猖獗的盗版现象予以痛斥,纷纷表示,目前很多影片都出现了“公映未到盗版先行”的情况,让片方流失了很多票房,造成了极大的损失。这部投资了五千万的《守望者:罪恶迷途》在防盗版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制片人肖凯说:“盗版很嚣张,尤其是大片,更是疯狂的被盗版,这不仅是票房流失的问题,更是一种侵害版权的行为。我们会严厉打击各种盗版、侵权行为,对侵权行为,一律追究其刑事责任。一旦发现市场上存在侵权事实,我们会委托律师事务所在第一时间启动维权监控,侵权调查。”

  现场,主创们还为抵制盗版做了一个小仪式,他们把盗版光碟投进一个冰制容器中,并用锤子敲碎,以表对盗版的痛恨。

  据悉,该片由新原野娱乐传媒荣誉出品、二十一世纪威克影业、浙江万影文化、鼎龙达(北京)文化、中盛和创文化传媒联合出品,实力导演非行执导,任达华、黄圣依、张静初、巍子、陈思成、余少群、郝蕾等众多一线知名演员参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