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雪花秘扇》 > 《雪花秘扇》新闻

《雪花秘扇》发布海报 李冰冰全智贤受特训

2011年03月14日08:52
《雪》海报曝光
《雪》海报曝光

 

<a href=
李冰冰与全智贤一人分饰两角,穿梭现今古代

 

李冰冰与全智贤在片中将有一种“契约关系”
李冰冰与全智贤在片中将有一种“契约关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李冰冰、全智贤与晓积文主演的荷里活电影《雪花与秘扇》日前将国际版海报曝光,海报由李冰冰一人独享,身穿红嫁衣的她配饰华丽,手中竖起一把写有“女书“字眼的折扇并轻放唇上,独留半张脸,突显神秘感。这版海报的故事发生于她结婚时,全智贤饰演的雪花塞给她一把写满”女书“的折扇,谁料二人的命运从此背道而驰,友情也就此分裂。

  特训写字唱歌

  冰冰的古代角色要由十七岁演到四十多岁,故她的服装另外再设计了三套,以十套造型来丰富当年大户人家的身份和贵气。冰冰与全智贤不但在片中要分饰两角,要写看起来像甲骨文的“女书“,还要多次开口唱古代的歌谣,为演好角色,两人已经不少培训。电影由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两代女孩之间的友谊及爱情,导演王颖表示原著最打动他的,是两个女人的”契约关系“犹如精神上的婚姻,但又同时否认这是一套女同性恋电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