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雪花秘扇》 > 《雪花秘扇》新闻

《雪花秘扇》预告片曝光 李冰冰红嫁衣独领风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2011年03月14日04:08
视频:《雪花秘扇》预告片曝光

  新快报3月14日讯 (记者 刘嫣) 由传媒大亨默多克之妻邓文迪监制,华裔导演王颖执导,李冰冰、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好莱坞影片《雪花秘扇》,初步定在7月15日于北美上映。昨日该片的国际版海报曝光,虽然票房号召力十足的“金刚狼”休·杰克曼也出演了重要角色,但该版海报却由李冰冰一人独享。

  据了解,在《雪花秘扇》中李冰冰的古装造型十分“给力”,从17岁到40多岁共有十套造型,充分表现出清末大户人家女儿的身份和贵气。而这版海报上的故事发生在李冰冰出嫁时,全智贤饰演的“雪花”塞给她一把写满“女书”的折扇。谁料两人的命运从此背道而驰,友情也就此分崩离析。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这部《雪花秘扇》的氛围很像当年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红遍好莱坞的作品《艺伎回忆录》,都是画面色彩浓艳,而且充满了古老东方的神秘感。李冰冰近日也赴美进行该片的前期宣传,有业内人士预测,此片公映后会进一步打响李冰冰在好莱坞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