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 > 单身男女 新闻动态

《单身男女》发布官方海报 三大主演影院遭调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3日17:35
《单身男女》新版海报
《单身男女》新版海报

 

高圆圆回眸
高圆圆回眸

 

古天乐若有所思
古天乐若有所思


  杜琪峰执导,韦家辉编剧的都市浪漫爱情片《单身男女》即将于3月31日在全国浪漫公映,正值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之际,片方发布充满浪漫气息的官方海报应景,更打出“十年来最好看的爱情喜剧”口号。有趣的是,由这款海报制作的立牌在进驻影院后,古天乐、吴彦祖、高圆圆三大主演还遭到了不少“调戏”。

  浪漫互吻:三人行爱情结局继续成疑

  情人节的余温尚未散去,3月14日白色情人节的脚步又悄然来临,电影《单身男女》应景发布最新款官方海报,更打出“十年来最好看的爱情喜剧”口号。海报上古天乐、吴彦祖两大帅哥同时向佳人献吻,穿着清凉的高圆圆手执白、红双色玫瑰,表情露出幸福的微笑,真可谓“左右为男”,情人间的浪漫甜蜜气息四溢。

  曝光新海报的同时,片方还发布一组三位主演的温馨剧照。三人分别置身不同的场景之中,但表情却都透出甘为爱情彷徨。古仔独自饮酒,吴彦祖和高圆圆似乎都望着同一个方向,他们也像观众一样,在期待一个这场三人行的最终结局。海报上“古天乐爱上高圆圆爱上吴彦祖爱上你”的字眼也显得一语双关,意味深长。

  始料未及:影院立牌遭粉丝亲吻调戏

  片方透露,虽然距离《单身男女》正式上映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但是基于此款海报制作的影院立牌已经进驻全国各大院线,提前落地为影片预热。令片方始料未及的是,立牌一经投放就立刻火爆影院,到各大影城看电影的路过观众纷纷和心仪的男女主角立牌合影,还创意频出,在网上引发热议。有狂热女粉丝站在高圆圆的位置亲吻两大男主角,现场示范如何“调戏立牌”,更笑称《单身男女》海报是史上第一款有“使用方法”的电影海报。

  看片口碑:媒体院线均看好票房过亿

  3月上映的影片有不少在看片后都惨遭骂名,但《单身男女》片方在北京、江浙沪等地组织看片后,在媒体和观众方面都收获了不俗的口碑。有媒体表示,《单身男女》俊美养眼的主演阵容、轻松浪漫的故事情节,以及别出心裁的求爱桥段,简直像一道耀眼彩虹,"令人赏心悦目之余,终于找到了看电影的乐趣"。有记者称,吴彦祖的角色实在太讨巧,而高圆圆的角色虽然很令人羡慕嫉妒恨,但也很有突破。“尤其是三个人在两楼里对视的场面,被杜琪峰拍出了黑帮片的味道呀!”看片后,各大院线经理也普遍看好《单身男女》的票房前景,认为本片是毫无疑问的3月档期最强片,将无悬念过亿,并表示未来一定在排片上力撑。据悉,接下来《单身男女》还将回到主战场广州举办看片。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