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超云:绝不包养男人 陈山聪还没心情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3日09:35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何超云近日与多名男艺人传出绯闻,刚与前妻Ponny离婚的陈山聪还盛传被她包养,陈山聪因而被封“新贱男”。何超云前晚(3月11日)主动接受电视台访问作澄清:“我绝对不会(包)养男人。”但她和陈山聪都不否定发展的可能性,还承认彼此因报道而多了联络,陈山聪还说:“我们建立的友谊更有信任度。”他还透露现正还没收拾好心情发展另一段感情。

  何超云前晚(3月11日)接受传媒电话访问,对于被指包养陈山聪,她十分介意:“我不会供养任何一个男人,也不需要别人养我。他住在阳明山庄不是我妈妈名下的,他开的宝马车,也不是只有何家才买得起,难道开宝马的人就跟我拍拖?”提及他们上载的微博照,疑似2月14日共度情人节大餐?何超云说:“绝对不是,不知传媒如何将两张相做在一起。”

  口供一致:暂时没有拍拖

  被问及与陈山聪的关系?她说:“我们是普通朋友,但因这段绯闻反而联络多了。”可以肯定没拍拖?她说:“没有。”可有发展机会?“说没有是不可能的,但说有又会引起太多的联想,所以我会说不一定,但暂时不会。”

  陈山聪昨天(3月12日)接受电话访问时,承认被封“新贱男”不开心,从报道看到何超云澄清与他之间的绯闻,有致电多谢她。何超云承认跟他沟通多了?陈山聪说:“的确是,外面写的报道很可笑,还说穿情侣豹纹装。我们有时会电话联络,建立的友谊更有信任度。”谈及发展的可能性,他与超云口供一致:“不会答一定没有,这刻我们做朋友,将来的事不知道,至今我还没收拾好心情发展另一段感情。”

  周柏豪不八卦

  何超云另一绯闻男友周柏豪前晚(3月11日)出席活动,对于何超云与陈山聪的微博照揭示共晋情人节大餐的蛛丝马迹,问他信不信?他说:“不知道,我也是看报道,但不会了解。”他跟何超云从没通电话,只是以发短信联络,宁愿就何家争产案慰问对方。

(责任编辑:小斑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