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FOX取消《史前新纪元》试映会 推至秋天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2日17:51
《史前新纪元》男主角杰森-奥玛拉
《史前新纪元》男主角杰森-奥玛拉


  搜狐娱乐讯 FOX电视台日前宣布取消由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担任制作的电视剧《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的试映会,并且将该剧的开播时间推迟至今年秋天。

  由男演员杰森-奥玛拉主演的《史前新纪元》,原本被安排在今年5月23日播出。然而,FOX电视台高层于日前宣布由于需要更多时间完善该剧的视觉效果,电视台决定将该剧的播出时间推迟到2011-2012的秋季档。“《史前新纪元》是一部最有野心的电视剧,该剧利用独特的视觉效果打造了一个史前的世界,因此需要我们用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力求做到最好。此次我们取消试映会,就是想要为视觉效果小组争取更多的时间来做出令人为之惊叹的效果。”

  《史前新纪元》讲述了由杰森-奥玛拉所扮演的大家长为了逃避地球的人口过盛,通过时空连续体的裂缝穿越到了史前世界的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