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方舟子首开“电视打假” 明晚贵州卫视播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12日10:35
方舟子首开“电视打假”
方舟子首开“电视打假”

  新快报3月12日讯 “打假剑客”方舟子、“反伪斗士”司马南、“美女律师”余婧组成了史上最给力的“亮剑三剑客”,在贵州卫视创办的国内首档打假节目《亮剑》中唇枪舌剑,这是方舟子首度加盟电视媒体,并将打假平台扩大到电视荧屏。《亮剑》还在微博开通“打假专线”,从明日起每周日晚在贵州卫视播出。

  方舟子和王菲曾在微博上大打口水战,如今他利用微博打假收获粉丝50万余名。最近贵州卫视发起的“亮剑315”随手拍打假活动受到他的关注,加盟《亮剑》节目的方舟子表示打假不仅要借助网络的力量,更要借助电视媒体的力量。贵州卫视首开电视打假,还将节目录制现场搬到了贵州电视台一千平方米的演播大厅里,不仅有主持人讲述区、嘉宾讨论区,还加入了媒体观察团,是贵州卫视讲述类节目中投入最多的节目。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