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回家的诱惑》迟帅演绝世好男 与秋瓷炫闹笑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2日09:54
迟帅跟秋瓷炫对戏
迟帅与秋瓷炫对戏

  本报讯(记者王铮)由凌潇肃、迟帅、秋瓷炫主演的情感伦理大戏《回家的诱惑》,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迟帅饰演的绝世好男高文彦很受女观众青睐,他与韩国演员秋瓷炫上演的“彦如恋”打动了众人的心。在昨天的采访中,迟帅却透露与秋瓷炫的对手戏并不顺利,语言不通导致笑料百出。

  在接拍《回家的诱惑》前,迟帅刚拍完几个剧。由于连轴工作,迟帅的身体负荷已经到了极限。在拍完一场水戏后,迟帅连续一周高烧不退。但是为了不拖累拍摄进度,迟帅依然坚持完成每天的拍摄任务,晚上收工后赶往市区医院打点滴。“那阵子发烧很厉害,我的脸天天都是水肿,这对于演员上镜来说是大忌,这也成了我拍《回家的诱惑》的最大遗憾,那就是自己太胖了。”迟帅说,如今看到大家这么喜爱这部戏,就觉得当初受那些罪都是值得的。

  《回家的诱惑》中几个重要情节都发生在海边,提到上海的海,迟帅却忍不住大倒苦水。他透露,拍出来画面很漂亮,实际海水都是黑绿色的,海面上漂浮很多垃圾、泡沫,很脏。“我下海后被呛了几口水,那味道一辈子忘不了。”

  谈到和秋瓷炫的对手戏,迟帅说开始最大的困难是沟通。秋瓷炫虽然略懂中文,但只是日常用语的水平,真正拍戏的时候,还是说韩文,因此常常因为语言习惯的问题闹笑话。“因为我们习惯停顿的地方不一样,开始好几次都是秋瓷炫说到一半停顿一下。我以为她说完了,就开始接台词。结果秋瓷炫很无辜地看着我说:‘哥哥,我还没说完呢。’到后来,又变成她好不容易说完了台词,我却还在等下句。结果就是我俩面面相觑,最后忍不住笑场了。”迟帅说,随着越来越熟悉,两人的默契度也有了很大提高,有时候一个眼神、一个小动作就知道该做什么了。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