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刀见笑》 > 新闻动态

宁浩客串《刀见笑》获导演力赞 3月17日公映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2日09:26
《刀见笑》剧照。
《刀见笑》剧照。

  京华时报3月12日报道 由张雨绮、安藤政信、游本昌领衔主演的电影《刀见笑》将于17日在内地公映。身为导演乌尔善的至交好友,宁浩客串了一位只有不到一分钟戏份的“斗鸡客”。昨天,宁浩表示,身为演员,被导演夸奖很高兴。

  宁浩在《刀见笑》里客串的是一位“斗鸡客”,这个颇有几分流氓气质的江湖混混,被他塑造得极具喜感且又江湖气十足,被赞为片中最佳“打酱油”角色。不过,宁浩的这个角色在片中只有一场戏份,出场短短几十秒钟便会遭遇“见光死”。虽然戏份很少,宁浩却透露仍为其做足功课,“乌尔善一开始告诉我说,为我安排的角色是个退伍军人。于是我就一直在揣摩他会有怎样的习惯,应该是个什么样的心理状态。直到现场拍摄的时候,我还在给人物想习惯的动作和形态。”

  《刀见笑》里,宁浩“吐痰”、“转脖子”的动作让人记忆犹新。拍摄完成之后,他的出色表现也获得了乌尔善的赞赏。对此,宁浩幽默地表示,“作为一名 演员 ,能被导演这样夸奖还是很高兴的。”宁浩同时也表示,他对乌尔善拍摄时的手法记忆犹新,“乌尔善对视觉的处理特别用心,这很值得我去学习。”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