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新闻

莫小棋办庆生派对 庾澄庆献身做“生日老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6:49
莫小棋、庾澄庆演绎暧昧男女
莫小棋、庾澄庆演绎暧昧男女

 

莫小棋、庾澄庆《隐婚男女》剧照
莫小棋、庾澄庆《隐婚男女》剧照


  由香港导演叶念琛执导,集合了陈奕迅,刘若英,庾澄庆,秦岚,莫小棋等全明星阵容的时尚爱情电影《隐婚男女》,即将于4月登陆全国院线。在片中,陈奕迅首次牵手知性女演员刘若英,而哈林庾澄庆则搭档性感女星莫小棋,共同演绎现代都市正在流行的“速食爱情”。

  莫小棋夜店庆生 庾澄庆将自己送做礼物

  在电影《隐婚男女》中,莫小棋首次搭档哈林庾澄庆,辗转于灯红酒绿之间。莫小棋此次在片中化身一位夜店的女老板阿曼达,性感,狂野,妩媚是她的代名词。在一次阿曼达的生日派对上,庾澄庆则将自己当做礼物送给莫小棋,还称自己是对方的“生日老公”,而在众人的簇拥和起哄中,两人更大玩暧昧,亲密无间。

  导演叶念琛用电影诠释现代都市爱情观

  导演叶念琛对于《隐婚男女》的含义解释为:“这是现代都市中正在悄悄流行的一种感情方式和生活态度,隐藏自己的真实感情,整日游走于不同的男女之间,相爱却不占有,暧昧却不厮守。”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