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隐婚男女》开机 莫小棋庾澄庆演绎都市新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3:23
莫小棋
新生代演员莫小棋

    10月19日,由英皇星艺投拍的电影版《隐婚男女》在北京开机。导演叶念琛,主演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庾澄庆等人出席发布会现场。除了到场的三位主要演员外,该片还汇集了白冰,莫小棋等新生代女演员的加盟。其中,莫小棋将在该片中搭档庾澄庆,演绎一段都市新恋情。

  莫小棋缺席发布会 庾澄庆隔空示好

  影片主要演员之一的莫小棋,因在杭州赶拍新戏,未能现身发布会现场。作为戏中的搭档庾澄庆则表示,“和我演对手戏的莫小棋,她的投入激发了我的表演,虽然她目前没在北京,但是我还是很感谢她。她本人也很有魅力,也谢谢导演,给我如此好的待遇。希望大家会喜欢我们这样一种全新的搭档方式,等影片上映时看,也相信大家一定会感受到一种很新鲜的感觉。”

  《隐婚男女》众星加盟 演绎现代都市爱情

  《隐婚男女》原是一部先锋话剧,描写职场上已婚但为了工作和利益所需,并不对外宣称自己“已婚”身份的隐婚族的故事。这次英皇投拍了电影版,编剧仍旧是原话剧编剧哈智超,保持了话剧中精彩的原汁原味,导演则改由多次入围金马奖的香港著名导演叶念琛担纲。而此次依旧延续英皇的电影风格,采用全明星阵容,包括刘若英,陈奕迅,庾澄庆,莫小棋,白冰和秦岚等人加盟演出。相信该片届时一定会再次引领当年话剧版本的流行风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