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极品妈妈》日前杀青 黄曼演技娴熟获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4:14
《极品妈妈》
《极品妈妈》
《极品妈妈》
《极品妈妈》

  由同方联合影业集团独家投资出品、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承制、首部讲述80后婚恋育儿故事的浙产青春爱情轻喜剧《极品妈妈》已于日前在杭州杀青。该剧由实力女星黄曼、戴娇倩、聂远等领衔主演。

  在这部关于将镜头对准80后群体婚恋与生活的电视剧中,黄曼饰演的是一个时尚、独立、干练的职业经理人。作为80后女性的典型,黄曼将这一代人在面对婚姻、面对生子时复杂的情绪和状态,通过娴熟的演技完美地展现出来。黄曼表示,在剧中,自己经历了过一系列错综复杂的情感事件,从逃避责任、惧怕承担,到逐渐适应,成熟转变,最终让自己蜕变成为"完美的极品妈妈"。

  一个多月的相处让黄曼和剧组人员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刚杀青心情大好的黄曼发微博说"杀青了,谢谢剧组的所有人,谢谢。曼姨希望大家快乐嘞"

  从《智者无敌》里有勇有谋的间谍萧船到《我的三个母亲》里爱子如命的伟大母亲张洁,黄曼的演技日益精进,演艺道路也越走越宽。相信此次《极品妈妈》必将为她的演艺事业带来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