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王的盛宴 陆川《王的盛宴》海选虞姬 > 《王的盛宴》新闻

《王的盛宴》开机 张震出演韩信杨幂疑演虞姬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琼
2011年03月10日10:26

  昨日,由陆川导演的新片、又一部讲述鸿门宴故事的《王的盛宴》在京秘密开机,主演们也随之曝光,除了之前曝光的刘烨、吴彦祖、秦岚等人,昨日现身的演员还包括了杨幂、陶泽如、李琦、聂远、郝柏杰等明星。

  昨日,陆川透露,台湾当红小生张震也将加盟《王的盛宴》,出演韩信,与刘烨(饰演刘邦)、吴彦祖(饰演项羽)打造青春版的“鸿门宴”。而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也将在《王的盛宴》中客串一个角色。女演员方面,备受关注的“虞姬”依旧没有透露,凭穿越剧《宫》大红的杨幂引人猜测。据剧组工作人员称,早在去年杨幂曾主动请缨“虞姬”角色,陆川决定启用新人后便再未与她联络,难道杨幂如今红了,现在重新用她演“虞姬”?

  据悉,《王的盛宴》从首次新闻发布会到如今真正开机已有将近一年半时间,开拍一再受阻,陆川的“拖沓”也被工作人员誉为又一个王家卫。据一前剧组人员爆料称,陆川对作品的要求可谓达到了苛刻的程度,早在去年年底剧组就在怀柔某摄影棚搭建鸿门宴场景,被陆川三次推倒重建;象山外景地的设计更是几易其稿,迟迟未能开建。除了换景之外,美术部门、摄影部门的主创都曾大换血,一直与陆川合作默契的曹郁也在被曝出与姚晨恋情之后离开剧组。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