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代悦首唱民歌 钟兴民指导献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2:11
代悦首次尝试民歌风
代悦首次尝试民歌风

  搜狐娱乐讯 代悦唱民歌?没错,3月9日,青海卫视艺人代悦奔赴北京录制绿色公益歌曲《用绿色给我们希望》,首次颠覆风格唱“民歌”,对代悦来说挑战不小。

  “这首歌曲真是太美了,意境和旋律都很美,歌词非常温馨,我很感动!”代悦由衷地赞叹,在拿到《用绿色给我们希望》的乐谱后,她反复哼唱。不过,这首公益歌曲的谱曲属民歌风,对于代悦来说,流行曲风才是她的“菜”,唱民歌的难度可想而知。

  从中午12点开始一直到夜幕降临,代悦试唱了六七遍,每当感到哪个地方不够完美,她就与音乐老师沟通,反复试听录制效果,品读歌曲韵味。再加之钟兴民的遥控指导,最终作品出炉之时,现场创作人员不约而同地鼓掌赞赏。

  据悉,代悦此次进京将以青海卫视官网和中国绿基会“绿色形象大使”的身份参加“第三届中国网络植树节”新闻发布会,她将于3月11日的发布会现场演唱此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